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强化法制宣传 引导共建共治 --市信访局深入基层开展法治信访暨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为全面推进我市法治化建设进程,提高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营造风清气正的法治环境,11月上旬,市信访局率队多次深入各镇(街)开展法治信访暨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咨询台和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法律法规,讲解扫黑除恶重要性以及依法信访对于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的重大意义。针对群众经常遇到的扫黑除恶现象、矛盾纠纷、信访事项等,市信访局工作人员当场认真讲授、解答疑问,引导群众通过法治渠道解决问题、化解矛盾,同时号召广大群众积极提供黑恶势力等各类违法行为的线索和证据,自觉加入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行动中。

  宣传活动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禁毒、反邪教与法治信访等工作相结合,有效整合法治资源,形成了强大的宣传合力。此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和礼品2000余份,接受群众登记咨询220余人次,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对依法信访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的认识,增强群众法治意识,营造崇尚科学、拒绝迷信、遵法守法的浓厚社会氛围,为构建平安恩平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已编辑图片


图片1.png

宣传活动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