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信访局 > 部门文件

倡议书

广大市民朋友:

  鉴于近期国内疫情多发频发,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尽量减少人员聚集,保障来访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证正常信访秩序,在此,向您发出倡议:

  一、疫情防控期间,倡导广大群众尽量通过网上信访反映诉求,我局将认真办理您所反映的事项,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网上信访途径指引

  进入恩平市网上信访投诉平台网站:(https://ts.gdwsxf.gd.gov.cn/440785/web/index)

  →点击“注册”或“登录”→按网页指引实名注册,登录后就可以实现网上反映事项,并通过网络随时查询事项办理情况.图片1.png

  二、广大群众可以通过恩平市群众信访诉求综合服务中心(信访超市)24小时自助服务区设置的信访一体机进行网上信访、通过“一键办”服务进行视频信访或通过邮寄方式反映诉求(恩平市群众信访诉求综合服务中心(信访超市)地址:恩平市沿江东路98号电信大厦首层)。我局在受理群众诉求后,将视疫情形势发展和研判信访诉求的具体情况适时外派党员干部提供“信访超市外送服务”(即提供上门化解矛盾、解决诉求服务)。

  三、确需到我市各级群众信访诉求综合服务站点现场反映诉求的,请您携带身份证进行登记,并听从工作人员指引,全程佩戴口罩,配合落实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和行程卡,体温正常(低于37.3℃)且健康码和行程卡均为绿码的人员方可进入。来自或14天内曾到过中高风险地区的群众,应通过网上信访反映诉求。

图片2.png

粤康码

图片3.png

行程码


  四、接访过程中请自觉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接待后及时有序离开,减少在接访场所停留时间。多人反映同一诉求的群众应推选5名以内的代表进入接待场所候访,其余人员不要聚集、有序离开。

  五、请广大市民朋友积极配合防疫工作,加强个人防护,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做好个人健康监测。让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控,共同守护健康家园!




恩平市信访局 

2022年3月16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