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信访局 > 部门文件

关于恢复接待群众来访的通告

各位市民朋友:

  根据工作部署,自2020年5月11日起,恩平市综治信访维稳中心(市人民来访接待厅)有序恢复接待群众来访。

  由于来访接待厅属于人员流动和聚集较为集中的场所,为此对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请来访群众听从工作人员指引,配合做好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主动出示身份证、全程佩戴口罩,扫粤康码(显示绿码),并接受体温检测显示正常、无咳嗽等症状后方可进入接待场所;接访过程中自觉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接待后及时有序离开,减少在接访场所停留时间;

  2.多人反映同一诉求的群众应推选5名以内的代表进入接待场所候访,其余人员不要聚集、有序离开;

  3.疫情防控期间,倡导广大群众通过网上信访反映诉求(详见网上信访途径指引)。

  特此通告。

恩平市信访局

2020年5月11日

网上信访途径指引

进入江门市信访局网站http://www.jiangmen.gov.cn/bmpd/jmsxfj/)→找到“网上信访”下拉菜单→点击“我要写信”(图一)→点击“恩平市图标”(图二)即可进入“广东省网上办事大厅恩平分厅的网上信访页面”(图三)→按网页指引实名注册,登录后就可以实现网上反映事项,并通过网络随时查询事项办理情况。


已编辑图片


找到“网上信访”下拉菜单→点击“我要写信


已编辑图片


点击“恩平市”图标


已编辑图片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