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信访局 > 部门文件

关于成立恩平市信访局新冠肺炎疫情 防控应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局各股室:

  根据《广东省新冠肺炎疫情局部暴发应急处置预案》的文件要求和我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有关工作部署,经局党组研究同意,决定成立我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导小组组织架构

  组长:  梁焕深  党组书记、局长

  副组长:谢丹雅  党组成员、副局长

  黎伟清  党组成员、副局长

  组员:  张艳丽  办公室(正股级专职组织员)

  伍慧琪  办公室(督查调研股)副主任(副股长)

  吴曼怡  接访股(网信办信股)副股长

  二、领导小组办公室职责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谢丹雅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伍慧琪、吴曼怡同志为办公室成员。领导小组负责做好我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统筹工作,根据《广东省新冠肺炎疫情局部暴发应急处置预案》附件4中《厂矿、机关、企事业单位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预案》的工作要求,精准实施分级差异防控策略,及时发现、高效、规范处置疫情,保障公众健康和公共卫生安全。


 恩平市信访局 

 2020年3月13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