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信访局 > 部门文件

关于暂停群众来访接待业务的公告

各位市民朋友: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我省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江门市、恩平市已全面落实响应各项措施。为切实做好我市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减少人员流动聚集,保护群众生命安全,根据上级防控工作决策部署和我市有关防控安排,即日起,我市综治信访维稳中心和市直机关、各镇(街)群众来访接待场所暂时关闭,暂停接待群众来访,恢复接待时间视疫情形势变化另行通知。

  请市民朋友尽量减少出行和聚集,如确有需求的,请通过网上投诉、写信或电话等方式反映诉求。

  在此期间,我局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江门市委、恩平市委部署要求,认真负责妥善处理每一宗信访事项。我局承诺,暂停来访接待期间,对所有网上信访件24小时内完成交办,并督促办理信访事项的承办单位依法依规处理。

  加强疫情防控,关乎我们每个人的生命健康,需要我们每个人的共同努力。我们坚信,只要全市人民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特此公告。

恩平市信访局

2020年1月30日

网上信访途径指引

  进入江门市信访局网站http://www.jiangmen.gov.cn/bmpd/jmsxfj/)→找到“网上信访”下拉菜单→点击“我要写信”(图一)→点击“恩平市图标”(图二)即可进入“广东省网上办事大厅恩平分厅的网上信访页面”(图三)→按网页指引实名注册,登录后就可以实现网上反映事项,并通过网络随时查询事项办理情况。

已编辑图片


找到“网上信访”下拉菜单→点击“我要写信

已编辑图片

点击“恩平市”图标

已编辑图片

进入“广东省网上办事大厅恩平分厅的网上信访页面”,

按网页指引实名注册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