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卫生健康局 > 工作动态

市领导董德顺调研卫生健康工作

  6月6日上午,市领导董德顺到市卫生健康局开展工作调研。市卫生健康局班子成员、有关股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董德顺认真听取近期疫情防控、市人民医院创“三甲”、医疗卫生重点项目建设、医共体建设、创卫复审、审计发现存在问题整改等工作情况汇报,和参会人员深入探讨相关工作细节,对下一步工作发展方向提出指导意见。

座谈会现场_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董德顺指出,卫生健康工作事关民生福祉,是群众关注的热点。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卫生健康工作在全市发展大局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提振士气、凝聚合力,全力以赴攻克各项重点难点工作,总结挖掘卫生健康工作亮点,全面树立卫生健康系统良好形象。

  董德顺强调,要坚持以人为本,落细落实新冠感染病毒“乙类乙管”各项措施,重点抓好疫情监测、医疗救治、重点人群健康管理、外防输入、健康教育宣传等五方面的工作,全力守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紧盯目标任务,统筹抓好卫生健康各项重点工作,持续推进疾控体系改革和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加强医疗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全力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