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卫生健康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疾病预防控制局揭牌成立!

  5月30日,恩平市疾病预防控制局揭牌成立,标志着恩平市疾病预防控制事业发展迈入新的征程。

1.jpg

  组建疾病预防控制局,是重塑权威高效疾病预防控制机制、构建强大公共卫生体系、全面推进健康恩平建设的必然要求,为护佑全市人民健康提供了更加坚强的阵地保障。恩平市疾病预防控制局主要承担疾病预防控制、传染病疫情应急处置、公共卫生监督等相关职责。

2.揭牌仪式_副本.jpg

揭牌仪式

  恩平市疾病预防控制局成立后,将更好发挥公共卫生体系重要作用,筑牢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防线。接下来,恩平市疾病预防控制局将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作风建设、人才建设和硬件建设,积极落实疾病预防控制责任,全面夯实公共卫生工作基础,在维护人民健康、保障公共卫生安全等方面彰显新作为,奋力谱写健康恩平新篇章。

  市领导杨德均、董德顺参加揭牌仪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