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卫生健康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开展“弘扬中医文化 引领健康生活”医疗健康志愿服务活动

  为弘扬中医药文化,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健康管理意识和能力,5月27日上午,恩平市医疗健康志愿服务队走进大田镇开展以“弘扬中医文化,引领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医疗健康志愿服务活动,为群众提供中医义诊服务,科普夏季中医养生知识,将健康服务送到群众身边去。

1.活动现场_副本.jpg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设立拔罐区、针灸艾熏区、健康宣教区等。活动中,志愿者详细询问前来就诊群众的病史、症状,为他们把脉问诊,针对个人实际情况提出合理化的治疗方案,为群众提供针灸理疗、拔罐、艾熏等医疗服务。志愿者还为在场群众详细讲解了中医调理和预防保健养生知识,切实增强群众预防疾病的保健意识,并耐心细致地逐一解答群众的健康疑惑,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2.群众体验拔罐、艾熏等医疗服务_副本.jpg

群众体验拔罐、艾熏等医疗服务

  此次活动,有效传播了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提高了群众的就医获得感和健康幸福感。下一步,恩平市将持续开展医疗健康志愿服务活动,提供更加便捷、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切实保障广大群众的身心健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