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卫生健康局 > 工作动态

江门市五邑中医院恩平分院成功举办建院20周年文艺晚会

  5月23日晚,江门市五邑中医院恩平分院“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文艺晚会在一曲《春风十万里》中拉开了序幕。江门市五邑中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章光华,江门市五邑中医院恩平分院党政班子领导、医院各科室负责人以及员工代表等300多人现场观看了晚会。

  章光华在晚会中致辞中表示,20年来,恩平分院在上级党委及总部的领导下,本着“悬壶济世,德术双馨”的医院宗旨,立足恩平、服务群众,综合能力和技术水平显著提高,为人民群众健康和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1.江门市五邑中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章光华致辞_副本.jpg

江门市五邑中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章光华致辞

  章光华指出,在新的征程中,恩平分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守为民服务的担当,坚定专科强院和特色发展的思路,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建院二十周年为新的起点,以提高病人满意度为抓手,艰苦奋斗,开拓创新,不断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为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求作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古典与传统结合的曲艺表演《古筝八段锦》、体现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舞蹈《沂蒙颂》、歌唱中华民族传统医学的歌舞秀《中医谣》、彰显爱国情怀的合唱《歌唱祖国》等节目轮番上演。舞台上光与影绚丽交织,歌声与舞蹈回环缠绵。22个参赛节目让观众享受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2.精彩的晚会节目_副本.jpg

精彩的晚会节目

  经过精彩的角逐,手术麻醉科、针灸康复科、办公室分别获得其他表演类一、二、三等奖;内五科,放射科、检验科,内三科、内一科分别获得声乐演唱类一、二、三等奖;妇产科、骨伤科、治未病体检保健科分别获得舞蹈曲艺类一、二、三等奖;妇产科获得最佳创意节目,骨伤科获得最佳服装奖,手术室获得最佳团队奖。参会领导先后为获奖的科室颁奖。

3.与会领导为晚会获奖科室颁奖_副本.jpg

与会领导为晚会获奖科室颁奖

  晚会还为获得“不忘初心•医路前行”微视频比赛奖项的科室颁奖。本次视频比赛一共有20个参赛作品,经恩平摄影家协会评选,针灸康复科《一科一品暖人心》获得一等奖,治未病科《上工治未病》、办公室《奋战廿载,一路有你》获得二等奖,重症医学科的《守护生命的最后一道防线》、急诊科《胸痛中心院内救治应急演练》、骨伤科《快康之路,我们在路上》获得三等奖。

4.与会领导为视频比赛获奖科室颁奖_副本.jpg

与会领导为视频比赛获奖科室颁奖

  文艺晚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活跃了医院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充分展现了职工的风采。未来,医院将团结带领全体干部员工,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服务人民健康为中心,不断提高医疗水平,为建设健康恩平作出应有的贡献。

5.晚会大合照_副本.jpg

晚会大合照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