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卫生健康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东成镇卫生院开展5月诚信宣传工作

  为加快推进医院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全面加强医院诚信教育,共同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近日,恩平市东成镇卫生院持续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工作,大力普及诚信知识,使诚信成为全院干部职工的行为准则和规范。

  高度重视,强化认识。恩平市东成镇卫生院首先提升全院干部职工对医院信用体系建设重要性的认识,让全体干部职工认识到社会信用体系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和社会治理体制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求全体医务人员坚守医疗规范,改善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使诚实守信成为全院干部职工的自觉行为规范。

利用医院微信公众号开展诚信教育_副本.jpg

利用医院微信公众号开展诚信教育

  广泛宣传,营造氛围。恩平市东成镇卫生院结合工作实际,围绕诚信医疗主题,持续运用医院微信公众号发布诚信主题有关内容。同时运用院内LED宣传屏幕循环滚动播放诚信主题宣传标语,树立廉洁行医新风尚,构建信任和谐的医患关系,大力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推进医院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