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卫生健康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卫生健康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鼓劲大会顺利召开

  6月9日下午,恩平市卫生健康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鼓劲大会顺利召开。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总结恩平市抗疫不平凡历程,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以此激励全市卫生健康工作者以更高昂的激情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市领导董德顺出席会议并讲话。

1.会议现场_副本.jpg

会议现场

  2020年以来,恩平市卫生健康系统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付出了巨大努力,经受了一场艰苦卓绝的历史大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重大成果,统筹全市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取得新成效。本次大会设立党员先锋队、逆行先锋队、抗疫先锋、抗疫积极分子等若干奖项,旨在对疫情防控期间夜以继日奋斗在基层一线的广大党员干部、医护人员、志愿者进行表彰及加油鼓劲,向所有奋斗在基层一线为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事业作出贡献的卫生健康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2.播放抗疫剪影视频_副本.jpg

播放抗疫剪影视频

3.抗疫工作小结_副本.jpg

抗疫工作小结

4.抗疫逆行者党员代表发言_副本.jpg

抗疫逆行者党员代表发言

5.卫生健康工作者宣誓_副本.jpg

卫生健康工作者宣誓

  会议通过抗疫剪影视频播放,抗疫工作小结,抗疫逆行者党员代表发言,卫生健康工作者宣誓等环节,全面展示了近两年多来恩平市卫生健康系统全体人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各项卫生健康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汗水,充分体现了恩平市全体卫生健康工作者的责任和担当。

6.为“党员先锋队”和“逆行先锋队”授旗_副本.jpg

为“党员先锋队”和“逆行先锋队”授旗

7.为“抗疫先锋”颁奖_副本.jpg

为“抗疫先锋”颁奖

8.为“抗疫积极分子”颁奖_副本.jpg

为“抗疫积极分子”颁奖

  会议分别为6家被授予“党员先锋队”荣誉称号和22家被授予“逆行先锋队”荣誉称号的医疗卫生单位授旗,为30名被授予“抗疫先锋”荣誉称号和85名被授予“抗疫积极分子”荣誉称号的卫生健康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

9.董德顺讲话_副本.jpg

董德顺讲话

  董德顺表示,希望全体卫生健康工作者慎终如始、再接再厉,勤勉尽责、扎实工作。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重点措施,织密防疫网,坚决打好疫情防控硬仗,决不让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付诸东流。要加快补齐公共卫生领域短板,持续抓好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建设、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和医共体建设等,构筑起保障人民生命健康的坚固防线。要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把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与卫生健康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结合起来,为高水平推进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注入强大的精神力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