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卫生健康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卫生健康局开展“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垃圾分类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勤俭节约的理念,树立绿色环保的观念,培养文明健康的行为习惯,6月6日上午,恩平市卫生健康局走进独醒中学开展“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垃圾分类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共90余名学生参加。

1.“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垃圾分类知识讲座_副本.jpg

“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垃圾分类知识讲座

  本次活动通过开展主题为“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的垃圾分类知识专题讲座、讲解互动、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让学生们更加深入了解垃圾分类的好处,充分认识绿色生活方式的重要性。课堂上,授课老师紧紧围绕什么是垃圾分类、为什么要垃圾分类、怎样进行垃圾分类等问题进行授课,让环保、低碳、绿色的生活理念深入人心。学生们积极思考,踊跃回答,认真掌握正确的垃圾分类方法,现场学习氛围十分浓厚。

2.讲解互动_副本.jpg

讲解互动

  通过本次垃圾分类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学生们的垃圾分类知识,全面提高了学生们的环保意识,让垃圾分类环保理念扎根于孩子们心中,让他们努力争做环保“小卫士”。

3.活动现场_副本.jpg

活动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