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卫生健康局 > 工作动态

市领导董德顺调研医改和医共体建设工作

  5月31日上午,市领导董德顺到市卫生健康局开展医改和医共体建设工作调研。市卫生健康局班子成员、有关股室负责人,市医共体总医院(市人民医院)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_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董德顺详细了解2021年我市医改考核工作情况和近期我市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有关工作情况,认真查阅相关工作资料,现场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董德顺指出,近年来,我市医改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取得阶段性成效,但在实际运行过程中仍存在不少问题和短板。要充分认识医改工作的重要性,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扛起责任,敢于破除障碍,不断调整和完善改革方案,理顺推进机制,务求实效,不断解决人民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 , 让医药改革红利切实惠及人民群众 。

  董德顺强调,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是一项惠及民生的重要工程,要深入推进,不断完善“基层首诊,双向转诊,急慢分治,上下联动”的分级诊疗机制。要不断加强医疗技术提升、人才队伍建设、医疗设备配置和医共体信息化建设等工作,进一步整合共享优质医疗资源,努力为全市人民提供全方位、高质量、更便捷的卫生健康服务。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