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卫生健康局 > 工作动态

学党史、办实事:妙手仁心显真情 学科建设见成效

  近日,恩平市人民医院收到了一封感谢信,为医护人员抢救及时,成功挽救患者生命点赞。

1.患者将感谢信交给医护人员_副本.jpg

患者将感谢信交给医护人员

2.感谢信_副本.jpg

感谢信

  9月1日晚,一名患者因心绞痛被紧急送进恩平市人民医院急诊室急救,经初步诊断为急性心肌梗塞。经多学科联合会诊后,马上由介入导管室为患者进行心内科介入手术。时间就是生命,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抢救,成功为患者植入支架,使其脱离了生命危险,在外等待的家属立即放下了心头大石,露出了舒心的笑容。手术结束后转入内二科进行了一段时间的观察治疗后,康复情况良好。患者及家属为了表达对医护人员的感激之情,送来了感谢信。据了解,恩平市人民医院介入导管室自今年6月份投入使用以来,已成功开展近100例手术,使广大急性心肌梗死患者得到及时救治,赢得了患者及家属的好评和赞誉。

3.患者送来的锦旗_副本.jpg

患者送来的锦旗

  自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恩平市卫生健康系统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加快推进重点学科建设,切实提高医疗技术水平,为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下一步,恩平市卫生健康系统将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成效,持续加强学科能力建设,全面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和质量,更好地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