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卫生健康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卫生健康系统:党员先锋我在岗 疫苗接种显担当

  加快推进新冠病毒疫苗全员接种,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也是构筑群体免疫屏障的有效之举。近日,恩平市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压实责任、科学谋划、精准施策、积极宣传、有效发动,在全市上下迅速掀起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热潮,有效筑牢全民免疫屏障。

  党旗飘扬  全员行动

  自3月18日我市启动全员接种工作以来,恩平市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坚持靠前指挥、一线调度,积极配合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建立党员先锋岗、服务岗,充分做好人员发动、舆论宣传,场地落实、物资筹备等工作,形成了“党员干部带好头,全体职工齐跟进”的良好工作氛围,让党旗在全市17个接种点高高飘扬。

1.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靠前指挥_副本.jpg

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靠前指挥

  攻坚克难  无悔坚守

  为切实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在上级部门的统筹部署下,党员医务人员们密切配合,从接种场地的布局、流程的设置,到疫苗领用、现场协调,均做到接种点各区域设施齐全,指示牌标识明确,并配有专人引导。虽然大家分工各不相同,预检登记、疫苗注射、沟通协调等等,很多时候忙得甚至连喝水、上厕所的时候都没有,但他们始终无怨无悔、坚守一线,不畏炎热、不怕流汗,同进退、共克难,齐心协力做好恩平人民群众健康的“守门人”。

2.党员医务人员坚守一线、汗流浃背,脸上被勒出深深地印痕_副本.jpg

党员医务人员坚守一线、汗流浃背,脸上被勒出深深地印痕

  一线集结  暖心服务

  连日来,市卫生健康系统党员志愿者积极响应组织号召,迅速集结到全市各个疫苗接种点,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接种群众提供一系列暖心服务,得到了群众的好评和赞誉。譬如:全体党员干部经常为疫苗接种工作奋战到深夜,确保任何前来排队接种的群众都能做到应接尽接;市人民医院免费提供具有中医药特色的“抗疫凉茶”,为群众解渴消暑;平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搭建帐篷、放置多台大风扇、胶凳和饮水机,让排队等候的群众避免日晒雨淋、劳累等待等。6月7日,锦兴国际公司分别为市妇幼保健院和东成镇卫生院送上锦旗,对两家医院优质的疫苗接种服务表示感谢。

3.党员志愿者提供暖心服务,得到群众的好评和赞誉_副本.jpg

党员志愿者提供暖心服务,得到群众的好评和赞誉

  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事关疫情防控大局。下一步,恩平市卫生健康系统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凝聚防疫力量,引导党员干部冲锋在前,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中高高飘扬,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安全、有序、高效推进。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