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卫生健康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卫生健康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4月28日上午,恩平市卫生健康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冯春猷同志作专题宣讲。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仲聘同志主持。恩平市卫生健康局和恩平市卫生监督所全体在职在编人员,各医疗卫生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1.会议现场_副本.jpg

会议现场

  会上,冯春猷同志以“学习百年党史 坚定理想信念”为题,从为什么要学习党史、如何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历史、如何总结百年历史的宝贵经验、怎样学习党的百年历史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而生动的讲解。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让与会人员更加深刻地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2.冯春猷同志作专题宣讲_副本.jpg

冯春猷同志作专题宣讲

  会议要求,市卫生健康系统要以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为契机,持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高潮,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源头上补足精神之钙、夯实信仰之基、涵养忠诚之气,深刻体会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美好生活来之不易。要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全力以赴抓好我市卫生健康工作,为实现新时代卫生健康事业新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