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卫生健康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卫生健康局开展创文系列宣传活动

  为助力我市做好广东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增强居民健康理念,提升文明素养,4月23日上午,恩平市卫生健康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在恩城街道办事处党群服务中心广场开展主题为“文明城市大家创 志愿服务我先行”创文系列宣传活动。

1.活动现场_副本.jpg

活动现场

  活动包括现场宣传创文工作、讲解卫生健康知识、义诊、提供健康咨询、发放宣传手册和宣传品等环节。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向过往群众宣传创文工作,呼吁大家要以主人翁精神,从身边点滴做起,及时对身边不遵守交通规则、乱停乱放、随手扔垃圾、丢烟头、碎纸片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积极投身到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的行动中。医务人员为群众提供测量血压、血糖和问诊等服务,并耐心讲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登革热防控、艾滋病防治、健康素养66条等卫生健康知识,引导群众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形成良好的生活方式。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多份,服务群众100多名。

2.党员、志愿者现场宣传创文工作和卫生健康知识,并发放宣传礼品_副本.jpg

党员、志愿者现场宣传创文工作和卫生健康知识,并发放宣传礼品

3.医务人员为群众义诊_副本.jpg

医务人员为群众义诊

  本次活动是恩平市卫生健康系统文明行业创建又一重要举措,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卫生健康系统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的良好心愿,得到了群众的好评和赞誉。下一步,恩平市卫生健康系统将继续结合系统实际及行业特点,通过开展义诊、健康教育、现场宣传等多种方式,多措并举助力我市广东省文明城市创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