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卫生健康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卫生健康局积极开展禁毒知识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禁毒意识,提高自觉抵御毒品的能力,4月23日上午,恩平市卫生健康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在恩城街道办事处党群服务中心广场开展主题为“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禁毒知识宣传活动。

1.活动现场_副本.jpg

活动现场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等多种形式开展。活动中,志愿者们向群众耐心讲解常见的传统毒品及合成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严重危害性,加深群众对禁毒知识的了解,呼吁全社会都要共担责任,积极参与到禁毒工作中去,履行禁毒职责和义务。同时,活动还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登革热防控、艾滋病防治、健康素养66条等卫生健康知识进行宣传,进一步普及健康生活方式,提升全民健康素养水平和增强居民的幸福感。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多人次。

2.党员、志愿者为群众讲解禁毒知识、发放宣传礼品_副本.jpg

党员、志愿者为群众讲解禁毒知识、发放宣传礼品

  本次活动使群众对毒品预防有了系统全面的认识,提高了群众对毒品的抵制能力,树立起“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的科学防毒观,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使禁毒宣传工作更加深入人心,为创建平安恩平作出了积极贡献。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