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卫生健康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卫健系统文明行业创建:恩平市人民医院举办“420高尿酸血症日”义诊活动

  4月20日是“420高尿酸血症日”。为提高群众对高尿酸血症的认识,倡导健康饮食习惯,培养文明生活方式,当天上午,恩平市人民医院在本院门诊大楼门口举办“420高尿酸血症日”义诊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江门市内分泌专家和我市专家共同开展义诊,为广大群众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诊疗服务。

1.义诊活动现场_副本.jpg

义诊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前来就诊的群众免费检测尿酸、血糖、血压,耐心为群众答疑解惑,呼吁正确认识和对待高尿酸血症及痛风,倡导多饮水、低嘌呤饮食、戒烟限酒、控制体重和规律运动,要“管住嘴、迈开腿、多喝水”,并现场发放健康知识宣传手册。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接待群众70多人,发放宣传资料100多份。

2.免费为群众检测尿酸、血糖、血压_副本.jpg

免费为群众检测尿酸、血糖、血压

3.医务人员为群众义诊_副本.jpg

医务人员为群众义诊

  通过本次义诊活动,向群众普及了健康知识、健康的理念和疾病预防知识,让更多人能认识痛风、高尿酸血症带来的危害,并知悉进行早期干预,防止高尿酸血症发生的重要性。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得到了广泛好评。

4.医务人员合影_副本.jpg

医务人员合影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