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卫生健康局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市卫生健康局诚邀省级专家调研指导医疗卫生工作

  为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认真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各项工作任务,4月2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市卫生健康局主动邀请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专家组,到市人民医院、大槐镇中心卫生院开展医疗卫生工作调研。市领导刘兵、吴彩堂、叶婵娟等参加调研。

1.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专家组开展调研_副本.jpg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专家组开展调研

  专家组一行先后来到大槐镇中心卫生院和恩平市人民医院,实地查看两家医院的就诊环境和设备设施,认真了解医院基本情况、各项工作开展和今后发展所面临的挑战。座谈会上,双方就医共体建设、科室共建、人才引进等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初步对心脑血管科和妇科开展科室共建达成共识,为全面提升我市医疗卫生服务水平打下了坚实基础。

2.市委副市记、市长刘兵讲话_副本.jpg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兵讲话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兵对专家组的指导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指出,近年来,恩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医疗卫生工作,始终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狠抓健康恩平建设各项任务落实,全市医疗卫生事业得到了较快发展。下一步,我市将以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帮扶为契机,结合实际情况,继续加大医疗卫生工作投入,通过推进医共体建设、发展特色专科、增添医疗设备、招贤纳士、提升医疗技术水平等措施,推动医疗卫生事业再上新台阶,造福百姓。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