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卫生健康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卫生健康系统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挽袖献血,情暖寒冬

  11月13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局组织下属各医疗卫生单位党员干部职工在恩平献血屋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援鄂医务人员李小玉、冯佩君等100多名同志积极参与。当天成功献血107人次,献血量合计21300毫升。

1.无偿献血活动现场_副本.jpg

2.无偿献血活动现场_副本.jpg

无偿献血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大家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有序排队进行抽血、化验,经血液检验合格后,纷纷撸起袖子,奉献爱心。与此同时,工作人员还现场讲解献血知识,缓解大家的紧张情绪,并告知大家献血后的注意事项。

3.援鄂医务人员李小玉成功献血_副本.jpg

援鄂医务人员李小玉成功献血

4.援鄂医务人员冯佩君成功献血_副本.jpg

援鄂医务人员冯佩君成功献血

  有医务人员献血后表示,作为医务人员要以身作则,自觉成为无偿献血的参与者、推动者、宣传者。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以实际行动弘扬社会文明新风尚。

5.广大医务人员积极参与无偿献血_副本.jpg

6.广大医务人员积极参与无偿献血_副本.jpg

广大医务人员积极参与无偿献血

  据了解,本次为市卫生健康局2020年第二次组织无偿献血活动。为确保本次无偿献血活动的顺利进行,活动开始前,市卫生健康局以下发文件的形式号召下属各医疗卫生单位高度重视无偿献血活动,明确专人负责,领导带队,精心组织,鼓励广大干部职工奉献爱心,激发全系统参与无偿献血的热情。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