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卫生健康局 > 工作动态

恩平举办2020年国家基本公卫中医药健康管理培训班

  为推进我市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中医药健康管理工作的持续深入开展,提高项目的服务质量,近日,恩平市2020年国家基本公共卫生项目中医药健康管理培训班在江门市五邑中医院恩平分院开班。市卫生健康局四级主任科员张均明,各基层医疗卫生单位中医药健康管理项目负责人等共50多人参加培训班。

1.培训班现场_副本.jpg

培训班现场

2.市卫生健康局四级主任科员张均明作开班动员讲话_副本.jpg

市卫生健康局四级主任科员张均明作开班动员讲话

  张均明在开班动员讲话中表示,中医药健康管理工作是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希望全体培训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要强化学习,掌握中医药健康服务规范和要求,提高项目工作的质量,确保各项指标任务完成。

3.江门市五邑中医院恩平分院(恩平市中医院)副主任中医师吴海金授课_副本.jpg

江门市五邑中医院恩平分院(恩平市中医院)副主任中医师吴海金授课

  培训班上,江门市五邑中医院恩平分院(恩平市中医院)副主任中医师吴海金分别从中医药健康管理项目上半年督导的情况、存在问题及应对措施、老年人中医药健康管理服务规范解读等五方面内容进行培训,结合案例和实际工作情况,以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解有关业务知识,同时对现场学员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通过这次培训班,进一步提升了全市基层医疗卫生单位的中医药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促进了我市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中医药健康管理项目工作的顺利开展。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