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卫生健康局 > 工作动态

恩平举办2020年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培训班

  为推动我市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扎实开展,持续加强业务能力,稳步提高服务水平,11月3日下午,恩平市2020年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培训班在市疾控中心举办。各镇(街)卫生计生局(办)负责人及健康促进相关工作人员,各镇(中心)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分管领导、公卫组长及健康教育、健康促进项目管理工作人员等58人参加会议。

1.培训班现场_副本.jpg

培训班现场

2.市疾控中心副主任陈亮作动员讲话_副本.jpg

市疾控中心副主任陈亮作动员讲话

  会上,市疾控中心副主任陈亮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宣传、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项目咨询和讲座活动开展、健康教育项目资料收集整理、无烟单位创建等项目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市疾控中心健康教育部部长孔悦红作控烟工作培训,以创建无烟党政机关为例,深入浅出地讲解公共场所、医院、机关、学校、社区(村)、企业的创建无烟单位的标准,强调禁烟标识张贴及室外吸烟区设置要求,注重做好控烟工作资料搜集和归档。市疾控中心健康教育部业务骨干陈杏容、钟建容分别就今年健康教育工作各项指标和健康素养监测工作要求进行了深入解读。会议最后还对各单位项目负责人进行培训考试,大家针对工作重点、难点进行分析,集中讨论,积累经验。

3.市疾控中心健康教育部部长孔悦红授课_副本.jpg

市疾控中心健康教育部部长孔悦红授课

4.市疾控中心健康教育部业务骨干陈杏容授课_副本.jpg

市疾控中心健康教育部业务骨干陈杏容授课

5.市疾控中心健康教育部业务骨干钟建容授课_副本.jpg

市疾控中心健康教育部业务骨干钟建容授课

  通过本次会议及培训,学员们进一步深化认识,明确任务,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项目理论知识培训考试成绩平均92.88分,达到了培训预期目标,有效推动了我市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形成以质量服务社会的良好氛围。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