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卫生健康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支援广州海关白云机场口岸现场采样工作队平安归来

  11月3日上午,我市派出专车前往广州白云机场口岸迎接支援该机场口岸协助开展新冠病毒检测现场采样工作的10名护士,并在市卫生健康局举行简单而隆重的仪式,欢迎她们不辱使命,载誉而归。

1.市卫生健康局局长刘晓荣在欢迎仪式上讲话_副本.jpg

市卫生健康局局长刘晓荣在欢迎仪式上讲话

  市卫生健康局局长刘晓荣在欢迎仪式上表示,采样工作队队员主动请缨、舍小家为大家,代表恩平奔赴一线支援海关广州白云机场口岸新冠病毒检测采样工作,冲锋在抗疫战场最前沿,共同筑起抗疫的铜墙铁壁,圆满完成采样工作任务,是全市卫生健康系统的骄傲和榜样。

2.欢迎仪式现场_副本.jpg

欢迎仪式现场

  据介绍,面对境外输入疫情风险显著增加的严峻形势,“外防输入”严把各个入境口岸成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广州白云机场作为国内重要国际航空枢纽,防疫工作不容有失。在上级统一部署下,市卫生健康局迅速召集了10名职业素养高、专业能力强的护士(市人民医院4名,市中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各3名)参与为期两个多月的支援广州海关白云机场口岸采样任务。其中,我市援鄂医疗队队员黎雁嫒主动请缨再次出征。

3.队员们在白云机场的工作剪影_副本.png

队员们在白云机场的工作剪影

  在白云机场口岸工作期间,我市采样工作队全体队员不怕劳苦、不畏艰险、服从指挥、团结协作,全力投入到核酸采样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医者初心,为守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积极贡献,得到了省卫生健康委和广州海关方面的高度赞赏,充分体现了我市卫生健康工作者优良的作风和形象。按照上级安排进行短暂休整后,各位队员将返回工作岗位,继续为我市卫生健康工作添砖加瓦。

4.欢迎仪式现场合照_副本.jpg

欢迎仪式现场合照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