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卫生健康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人民医院举办“党委走基层”“百医牵百村”大型义诊活动

  为深入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普及居民健康知识,提高居民健康生活品质,10月21日下午,恩平市人民医院党委组织党员、义工及医务人员共20多人到那吉镇大莲村委会灌塘村举办 “党委走基层”“百医牵百村”大型义诊活动,为基层百姓送医赠药。

1.活动现场_副本.jpg

活动现场

2.医务人员免费为群众测视力、血压、血糖_副本.jpg

医务人员免费为群众测视力、血压、血糖

3.医务人员为群众义诊_副本.jpg

医务人员为群众义诊

  活动现场,恩平市人民医院医务人员耐心为前来问诊的群众提供健康咨询,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做视力和眼部检查等,并为有需要的群众提供慢性疾病用药指导及疫情防控注意事项。据了解,本次义诊活动共为60多名群众进行免费检查,免费发放保健药包60多份和各类健康教育资料200余份,受到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4.党员、义工、医务人员合影_副本.jpg

党员、义工、医务人员合影

  近年来,恩平市人民医院党委组织专家进社区、下基层开展医疗服务活动已经形成常态,把党员教育融入日常,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旨在通过开展免费体检、健康知识普及等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拉近党员干部和群众之间的距离,并以此带动全院职工以优质的服务、精湛的技术、良好的作风,为广大群众提供满意、便捷的医疗服务。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