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卫生健康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卫生健康局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担使命,党建引领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10月21日下午,恩平市卫生健康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和义工前往那吉镇大莲村委会开展“疫情防控担使命,党建引领促发展”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局党支部书记吴仲聘同志带队。

1.1.在那吉镇灌塘村为群众宣传卫生健康知识_副本.jpg

在那吉镇灌塘村为群众宣传卫生健康知识

  本次主题党日由宣传志愿服务、帮扶交流座谈、重温入党誓词三部分组成。在那吉镇大莲村委会灌塘村,党员志愿者们为当地群众派发卫生健康知识宣传单张,对当前卫生健康、疫情防控等知识进行宣传,呼吁大家自觉遵守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始终做到有效防范疫情,保障身体健康。

2.在那吉镇大莲村委会开展座谈交流_副本.jpg

在那吉镇大莲村委会召开交流座谈会

  随后,同志们来到恩平市卫生健康局驻点帮扶村那吉镇大莲村委会召开交流座谈会。吴仲聘同志在交谈中指出,基层党组织是各项工作开展的核心,要充分发挥好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今年是决胜脱贫攻坚之年,大家要齐心协力把党的扶贫政策宣传好、落实好,帮助推动村里发展产业帮扶项目。市卫生健康局将持续在“健康扶贫”方面助大莲村一臂之力,不断提升乡亲们的健康获得感和幸福感,让大家真正走向幸福、走向健康、走向小康。

3.在那吉镇清湾老区纪念亭前重温入党誓词_副本.jpg

在那吉镇清湾老区纪念亭前重温入党誓词

  座谈会结束后,党员们前往那吉镇清湾革命老区碑园接受红色文化教育。全体党员排列整齐,庄严肃立,集体向革命先烈默哀,表达深深的敬意和无限的哀思,并在领誓人的带领下,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吴仲聘同志表示,要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自身思想道德建设和作风建设,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使命,不负人民群众所望。特别是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特殊时期,作为卫健人要传承好先烈精神,始终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