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卫生健康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召开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为扎实推进我市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抓细抓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10月19日下午,恩平市召开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对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副市长黄艳芬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卫生健康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各股室负责人,各医疗卫生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各镇(街)卫生计生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1.会议现场一角_副本.jpg

会议现场一角

  黄艳芬指出,虽然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稳定向好,但同时要清醒看到,境外疫情暴发增长态势仍在继续,而且青岛、广州花都先后报告了聚集性病例和散发病例,警示着我们疫情防控工作还不能放松。随着秋冬季的到来,疫情面临高发风险,疫情防控任务仍然十分艰巨。

2.副市长黄艳芬对下一步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_副本.jpg

副市长黄艳芬对下一步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

  黄艳芬强调,一要务必保持高度重视,不能存在侥幸心理。各镇(街)、各单位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加强研判,夯实秋冬季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二要务必保持高度警惕,加强医院疫情防控工作。医院作为疫情防控的“五道防线”之一,必须充分发挥发热门诊的“前哨”责任,加强医务人员个人防护,严格执行首诊负责制,加强培训。三要务必保持高度关注,加强重点人员、重点场所、重点环节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中高风险地区来恩人员排查,人员接转、集中隔离、居家隔离闭环管理,隔离场所管理,恩港跨境货车司机的排查管理等工作。四是务必以严谨的态度,迎接国务院第七次大督查。对照《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责任落实情况表》逐项整改到位,确保把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