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卫生健康局 > 工作动态

欢度双节,恩平疾控与你健康相伴

  金秋送爽,佳节情浓,余欢未尽。10月8日晚上,恩平市疾控中心党支部在鳌峰公园东门广场举办“欢度双节,恩平疾控与你健康相伴”为主题的宣传咨询活动。

1.活动现场_副本.jpg

活动现场

2.恩平市疾控中心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甄竞舵为群众派发礼品_副本.jpg

恩平市疾控中心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甄竞舵为群众派发礼品

3.恩平市疾控中心党员义工与群众互动问答_副本.jpg

恩平市疾控中心党员义工与群众互动问答

4.疾控专家向群众示范七步洗手法_副本.jpg

疾控专家向群众示范七步洗手法

5.疾控专家向群众示范如何正确戴口罩_副本.jpg

疾控专家向群众示范如何正确戴口罩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摊位、派发宣传资料和礼品、现场展示讲解七步洗手法和正确的口罩佩戴方法、疫情防控小知识问答等形式进行。恩平市疾控中心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甄竞舵率党员义工们向群众送上亲切的问候,积极与群众互动,向群众宣传秋冬季病的常见病、症状、传播渠道和防治知识,以及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的要点,呼吁广大群众要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护,要对疫情时刻保持警惕,要有疫情反复的心理准备。倡导大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勤洗手、多通风、劳逸结合、保持良好心态、增强锻炼。据统计,本次活动参加人数500余人,派发宣传资料5000余份。

6.活动工作人员合影_副本.jpg

活动工作人员合影

  本次活动旨在普及预防控制秋冬季呼吸道疾病的健康知识,引导群众树立“两个第一”理念,将“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理念转化为自觉行动,关切自身健康从自己和家庭做起,养成健康文明的习惯,用千千万万个文明健康的小环境来共同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大防线。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