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卫生健康局 > 工作动态

市人民医院举行2020年“国庆杯”篮球赛

  金秋九月,秋高气爽。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市人民医院于9月21日至28日举办了2020年“国庆杯”篮球赛,进一步丰富医院职工文体生活,增进交流,助力健康恩平建设。

1.精彩的比赛现场_副本.jpg2.精彩的比赛现场_副本.jpg

精彩的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共有行政、外科联队,内科联队,门诊医技联队,沙湖分院队八支队伍参加,采用单循环赛制及国际篮联的比赛规则执行。比赛现场,队员们斗志昂扬,相互合作,与对手开展激烈的碰撞和争夺。他们娴熟的运球、巧妙的传球、准确的投篮、机智的抢夺,将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快攻、妙传、三分球,赢得了场边观众的阵阵欢呼声和掌声。

3.球赛第一名_副本.jpg

球赛第一名

4.球赛第二名_副本.jpg

球赛第二名

5.球赛第三名_副本.jpg

球赛第三名

  经过激烈的角逐,门诊医技男子联队和内科女子联队获得第三名;内科男子联队和行政、外科女子联队获得第二名;行政、外科男子联队和沙湖分院女队获得第一名。

  市人民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实现医院更好更快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为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