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卫生健康局 > 工作动态

市创文办、市爱卫会组织全市开展清洁卫生统一大行动

  为改善城乡人居环境,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助推我市顺利通过创建省文明城市督导和省卫生城市复审,9月5日下午,市创文办、市爱卫会组织全市开展清洁卫生统一大行动。

  下午3点,记者在西门社区的周边道路、大街小巷见到,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健忠,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何焕仍等市四套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拿着扫把、垃圾铲、锄头、铁铲等工具,与志愿者一起开展清洁卫生统一大行动。

1.市领导带头开展清洁卫生行动.jpg

2.市领导带头开展清洁卫生行动.jpg

3.市领导带头开展清洁卫生行动.jpg

市领导带头开展清洁卫生行动

  这次行动以单位、社区、村居及家庭为单元,统一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清除卫生死角、闲置地垃圾,彻底清除大街小巷、城中村、城乡接合部、农贸市场等区域的垃圾;对房前屋后、天台楼顶积水容器翻盆倒罐清理积水;疏通沟渠、沙井;填平坑洼、清理绿化带、建筑工地积水和垃圾;排除废旧轮胎、空瓶空罐、盆景、喷水池、水培植物等易滋生蚊虫部位的隐患;清除全市“牛皮癣”小广告。

4.市领导带头开展清洁卫生行动.jpg

5.市领导带头开展清洁卫生行动.jpg

市领导带头开展清洁卫生行动

  有志愿者表示,现在正是我市冲刺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阶段,一起走上街头清洁卫生,可以为恩平创文工作贡献一份力量。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引导更多市民参与创文,共同努力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6.行动现场.jpg

7.行动现场.jpg

8.行动现场.jpg

行动现场

  据了解,中心城区除西门社区主场地外,其他组别及9个社区在分场地开展清洁卫生大行动,各镇(街)、村(居)则参照中心城区的做法,同时开展清洁卫生统一大行动。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