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卫生健康局 > 工作动态

市卫生监督所到东成镇、恩平工业园开展职业卫生知识培训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病防治法》,不断提高用人单位对职业病防治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履行职业病危害防治责任,保障劳动者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8月25日,市卫生监督所到东成镇、恩平工业园为企业开展职业卫生知识培训。

1.培训班现场_副本.jpg

培训班现场

2.市卫生监督所业务骨干叶长新授课_副本.jpg

市卫生监督所业务骨干叶长新授课

  培训班上,市卫生监督所业务骨干叶长新对《职业病防治法》进行深入解读,详细阐述卫生社会保障部门的职责、劳动工作场所的基本要求、劳动过程中的防护与管理措施、用人单位法律责任、职业病危害因素等职业卫生知识。叶长新通过理论知识和实际案例相结合的方法,用通俗的语言、典型的事例给企业员工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职业病防治课程,并现场答疑咨询,回复企业普遍关心的有关问题。

  培训结束后,参训企业表示,本次培训班加深了他们对职业卫生知识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关爱员工的意识,并表示今后在日常工作中会认真落实《职业病防治法》,自觉承担起企业的主体责任,做好职业病的防范措施,切实维护劳动者的合法权益,弘扬安全文化。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