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卫生健康局 > 工作动态

我市举办2020年乡村医生培训班

  为提高乡村医生的职业道德和业务素质,规范乡村医生从业管理,8月25日,由市卫生健康局主办、市卫生监督所承办的2020年恩平市乡村医生培训班在市青少宫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培训为期1天,共有160多名乡村医生参加培训。

1.市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市卫生监督所所长吴春策作开班动员讲话_副本.jpg

市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市卫生监督所所长吴春策作开班动员讲话

  培训班上,市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市卫生监督所所长吴春策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本次培训班是进一步提高我市乡村医生医疗技术服务水平,提升乡村医生队伍素养,促进我市农村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一个重要举措。同时,他为学员们详细分析了当前乡村医生发展前景,并提出新的要求。

2.市人民医院急诊科吴铁毅主治医师为学员们讲课_副本.jpg

市人民医院急诊科吴铁毅主治医师为学员们讲课

  培训班由市人民医院急诊科主治医师吴铁毅、那吉镇卫生院副主任中医师吴玉峰为学员们授课。通过培训学习,学员们提高了急救意识,增强了卫生保健知识的宣传教育意识和新冠肺炎防控意识,进一步掌握了基层医疗卫生服务的基本理论、基础知识、基本技能,更好地适应我市农村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需要和新形势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