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卫生健康局 > 工作动态

【捷报】我市参加2020年江门市居民健康素养知识竞赛再获殊荣

  为强化居民对传染病疫情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应对能力,提升城乡居民健康素养水平,8月25日,恩平市代表队(吴国占、梁雪莹、吴艺龙、李淑贤、梁泽平、郑宝仪等6名队员)参加2020年江门市居民健康素养知识竞赛,与其他县市区6支队伍进行角逐,最终荣获团队二等奖,并囊括单项奖知识竞赛二等奖、情景剧表演三等奖。

1.荣获团队二等奖_副本.jpg

荣获团队二等奖

2.囊括单项奖知识竞赛二等奖、情景剧表演三等奖_副本.jpg

3.囊括单项奖知识竞赛二等奖、情景剧表演三等奖_副本_副本.jpg

囊括单项奖知识竞赛二等奖、情景剧表演三等奖

  本次竞赛分知识竞赛和情景剧表演两个环节。恩平市代表队在知识竞赛的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抢答题中,充分展现了居民对健康知识掌握的全面性,他们精彩的回答、敏捷的思维、从容不迫的精彩表现让现场掌声不断。

4.激烈的知识竞赛_副本.jpg

激烈的知识竞赛

5.演绎健康生活,收获精彩人生_副本.jpg

演绎健康生活,收获精彩人生

  在情景剧表演中,《120宿舍》的莘莘学子们用青春活力、幽默风趣的精湛演技,演绎了“科学就医、及时就诊、合理用药、遵循医嘱”的健康素养知识,寓教于乐,让观众在轻松的气氛中收获学习的乐趣并巩固健康知识。

6.恩平市代表队大合照_副本_副本.jpg

恩平市代表队大合照

  本次竞赛活动进一步推进我市健康促进与教育体系建设,提高健康教育从业人员的专业水平和实践能力。今后,市卫生健康局将继续坚持预防为主,树立以人民群众健康需求为先导的理念,以普及健康生活、优化健康服务为重点,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提高人群健康水平。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