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卫生健康局 > 工作动态

江门市五邑中医院恩平分院:以专科为导向 加强护理质量管理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护理人员的质量管理意识,传播护理质量管理新理念、新方法,推动护理工作发展,保障患者安全,8月21日下午,江门市五邑中医院恩平分院成功举办《基层医院护理质量管理新进展》学习班。来自恩平各级医疗机构的护理管理者、护理骨干共200余人参加了学习班。

1.学习班现场_副本.jpg

2.学习班现场_副本.jpg

学习班现场

3.江门市五邑中医院恩平分院副院长卢宪伟讲话_副本.jpg

江门市五邑中医院恩平分院副院长卢宪伟讲话

  江门市五邑中医院恩平分院副院长卢宪伟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护理质量是衡量医院服务质量的重要标准之一,对医院的临床医疗质量、社会形象和经济效益有着重要的影响。他表示,护理质量管理应吸取先进的现代质量管理思想,运用科学管理方法,持续改进,抓好全面管理,以患者为中心,根据患者的需要不断拓展和调整护理服务的内容和方式。

4.开平市中心医院护理部主任张翠雁授课_副本.jpg

开平市中心医院护理部主任张翠雁授课

5.江门市五邑中医院恩平分院护理部主任刘连杏授课_副本.jpg

江门市五邑中医院恩平分院护理部主任刘连杏授课

  学习班上,开平市中心医院护理部主任张翠雁以“以专科为导向的护理质量管理”为题进行授课;江门市五邑中医院恩平分院护理部主任刘连杏就《PDCA在护士长夜查房中的应用》,分享了医院护理管理的创新方法。授课专家结合自身实际工作经验,运用图文和经典案例对护理质量管理新理念、新方法进行介绍分析,内容详实,切合临床实际,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本次学习班旨在提高全市基层医院护理人员学以致用,运用现代质量管理理论和工具提高护理质量的能力。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所学知识尽快应用到临床护理质量持续改进中,更好地服务于广大患者,提高护理质量,保障护理安全。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