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卫生健康局 > 工作动态

市委书记谢超武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1月23日下午,市委书记谢超武带队到市人民医院、市疾控中心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禤活源,副市长黄艳芬,市卫生健康局有关负责同志等陪同。

1.市委书记谢超武在市人民医院开展督导_副本.jpg

市委书记谢超武在市人民医院开展督导

  在市人民医院,谢超武一行分别深入预检分诊室和发热门诊,实地查看诊室环境、隔离房间、医疗设备及宣传氛围,详细了解疾病诊治流程、人员值班、床位安排、诊治方案、隔离措施等工作开展情况。谢超武强调,要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制定周密的应急预案,切实把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要加强医护人员防护措施,做好业务工作培训,防止院内交叉感染,确保医护人员的安全。要迅速落实相关物资储备工作,为防控工作提供有力的保障。

2.市委书记谢超武在市疾控中心开展督导_副本.jpg

市委书记谢超武在市疾控中心开展督导

  在市疾控中心,谢超武认真听取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对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意见。谢超武要求,市疾控中心要进一步加强疫情收集、报告工作,做好疫情预测和预警。要做好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业务指导,及时沟通信息,及时开展调查和处置,做到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要加大正面宣传力度,引导群众科学防控,消除社会恐慌,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