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卫生健康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干群合力开展爱国卫生统一大行动

  1月22日下午,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在全市范围组织开展冬春季爱国卫生统一大行动,进一步减少病媒生物危害,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营造干净、整洁的城乡环境。

1.市四套班子成员带头开展爱国卫生统一大行动_副本.jpg

2.市四套班子成员带头开展爱国卫生统一大行动_副本.jpg

市四套班子成员带头开展爱国卫生统一大行动

3.市爱卫会各成员单位开展爱国卫生统一大行动_副本.jpg4.市爱卫会各成员单位开展爱国卫生统一大行动_副本.jpg

市爱卫会各成员单位开展爱国卫生统一大行动

5.清理市场_副本.jpg

清理市场

6.开展病媒消杀_副本.jpg

开展病媒消杀

7.清理蚊媒滋生地_副本.jpg

清理蚊媒滋生地

  当天下午3时,在新塘社区主场地,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健忠,市政协主席禤缵灵等市四套班子成员与市爱卫会成员单位党员义工及环卫工人、消毒人员、病媒消杀人员、社区居民群众等组成的行动大军按照责任分工,沿美华西市场及周边背街小巷等重点部位,对积存垃圾、蚊虫孳生地进行统一清理和消杀作业,着力解决环境卫生突出问题。

8.各镇(街)开展爱国卫生统一大行动_副本.jpg9.各镇(街)开展爱国卫生统一大行动_副本.jpg

各镇(街)开展爱国卫生统一大行动

  本次冬春季爱国卫生统一大行动是为了落实国家、省、江门市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做好冬春季呼吸道传染病防控工作,旨在清除卫生死角,消杀病媒生物,清除病媒孳生地,减少传染病发生。市活动主场地设在新塘社区美华西市场及周边街道,其他9个社区设分场地同步进行,参加人数达1400多人。与此同时,我市各镇也参照市区主场地的做法,于当天下午组织辖区内干部群众参加冬春季爱国卫生专项活动统一大行动,在全社会掀起参与爱国卫生运动新高潮,为全市人民欢度新春佳节提供了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同时使讲卫生的意识深入民心。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