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卫生健康局 > 部门文件

恩平市卫生健康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摄影展征稿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要意义。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以优秀的影像作品全方位展现恩平市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的突出贡献,重温红色文化历史,展示卫生健康行业文明新风尚、宣传正能量、迈向新生活的壮美画卷。恩平市卫生健康局、恩平市摄影家协会特联合举办“学党史 颂党恩 庆华诞 展现恩平健康文明风采——恩平市卫生健康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摄影展征稿”。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恩平市卫生健康局

  承办单位:恩平市摄影家协会

  二、大赛主题

  “学党史 颂党恩 庆华诞 展现恩平健康文明风采”

  三、参赛作品内容

  (一)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展现恩平市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扬红色人物、时代先锋。

  (二)积极发掘促进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一系列惠民便民工程和党建工作亮点,展现新时代新特征。

  (三)体现广大卫生健康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在“外防输入 内防反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积极发挥作用,支援湖北荆州抗疫和白云机场采样,加强医疗机构院感防控、集中医学观察管理、全面推进新冠疫苗接种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让党旗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四)在党的领导下,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理念,同舟共济、守望相助,把卫生健康事业与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发挥行业志愿服务特色,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五)反映我市医疗卫生行业的文明新风以及卫生健康系统积极参与市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的情景,反映文明行业、诚信行业、文明单位,结合文体活动(我们的节日、各类主题纪念日等),展现医患之间的和谐、互助关系。

  四、作品要求

  (一)本次征稿只接受电子投稿,电子文件不少于5M,不接受电脑合成作品。所有入展作品不限黑白、彩色。作品拍摄范围仅限恩平市内(支援湖北荆州抗疫和支援白云机场采样工作除外),单张、组照(3-6幅,不可几幅合成为一幅)均可。作品必须真实,不得弄虚作假,不得冒名顶替作者参赛,每人限投15件作品。

  (二)来稿作品不得改变原始影像,但可适当作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调整,不得进行合成、添加、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

  (三)免责声明:凡参赛作品中涉及的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法律责任均由作者本人承担。

  (四)所有入展的摄影作品,主办单位有使用权(包括用于展览、出版刊物、存档、活动宣传、公益宣传等),不另付稿酬。

  (五)报送作品时务必将每幅作品名称修改为:作者姓名+《作品名称》+手机号码,统一打包后发送到摄影家协会邮箱2914698325@qq.com(社会人员投稿用);1030551697@qq.com(卫生健康系统人员投稿用)。并注明:“卫生健康局摄影比赛投稿”,不合规格要求的一律取消参赛资格,凡是冒用他人姓名投稿者,经查实取消参赛资格。(联系人:王健鹏;联系电话:13672988766)。

  五、奖项设置

  本次摄影大赛的参赛作品共设四类奖项,具体如下:

  一等奖1名:奖金2000元;     

  二等奖2名:奖金各1500元;    

  三等奖3名:奖金各1000元;    

  优秀奖50名:奖金各200元。

  获三等奖以上每位作者只限取最高奖一幅。以上奖项均由主办单位颁发获奖证书。

  六、大赛时间及展出安排

  截稿日期:2021年7月30日

  评奖结果公布日期:2021年8月下旬

  七、有关声明

  (一)主办单位有权将所有入选获奖作品用于公益宣传为目的的出版、展览、存档等用途,不另付稿费。

  (二)参展作品如涉及著作权、版权、肖像权纠纷,均由作者自负。

  (三)凡向本次大赛投稿者,均视为同意本次大赛的所有规则。

  (四)其他未尽事宜由本次活动组委会解释。

  详情请浏览:恩平市卫生健康局官方网站、恩平摄影网、“恩平摄影”微信公众号及恩平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恩平市卫生健康局             恩平市摄影家协会

                                                                                                                                   2021年4月15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