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卫生健康局 > 部门文件

恩平市大田镇中心卫生院门诊大楼消防工程的公示

  一、采购人:恩平市大田镇中心卫生院

  二、采购项目:门诊大楼消防工程建设

  三、项目预算:本项目总投资大写金额人民币:贰拾万零叁仟零陆拾肆元柒角贰分(¥203064.72元)。

  四、拟采购的工程的说明:安装消防紧急逃生梯、增加消防栓、消防管道等。

  五、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根据《转发〈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等三份文件的通知》(恩府〔2018〕97号)、《关于废止恩平市小型建设项目承发包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恩府办〔2018〕143号)、《关于恩平市财政投资项目评审有关事项的通知》(恩府〔2018〕98号)、《关于明确政府工程项目招标采购和投资评审有关业务事项的通知》(恩府办〔2019)31号)等文件规定,且经该院班子会议集体讨论一致通过采购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六、拟定的唯一供应商(承建商):恩平市中宏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七、恩平市大田镇中心卫生院领导班子对供应商的集体讨论意见:通过对不同建设工程公司技术力量、服务、信誉等方面的综合比对,该公司具备相应资质,服务优质,规模大、信誉良好、技术力量雄厚,综合实力强,符合承建条件,合同价遵循有关规定按造价下浮6%。

  八、本公示期限:自2020年1月6日至1月12日止。

  九、联系事宜

  采购单位:恩平市大田镇中心卫生院

  联系人:林先生

  办公电话:0750-7321375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