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工作动态

“啡”去不可!这个元宵节,超万人到恩平牛江喝咖啡

  元宵遇上咖啡,会碰撞出什么火花?2月24日,中国天然氧吧恩平土特产展销活动·牛江镇“拉美文化”咖啡美食嘉年华开幕。在“中国航空之父”冯如的故乡牛江镇,优质咖啡+拉美美食,土特产+异国风情,开启一场奇妙的感官之旅。活动将持续两天,首日吸引了超万名游客现场打卡,拉动消费超50万元,其中共富公司收入超10万元。

  品手冲咖啡,享乐队演唱,买恩平优品。本次嘉年华集文化、美食、特色和创意于一身,以年轻人喜爱的咖啡、美食和土特产为媒介,释放侨韵牛江的独特魅力,进一步擦亮冯如文化品牌,宣传和展示华侨文化、农耕文化、美食文化,推动牛江特色人文旅游发展,赋能“百千万工程”。

首日吸引了超万名游客现场打卡。牛江镇提供

图片

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牛江镇提供

图片

游客手持咖啡拍照打卡。

图片

咖啡小摊人气十足。

  牛江镇是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也是国家级万亩水稻和马铃薯生产示范基地的所在地。近年来,牛江紧抓特色农业和华侨文化两张名片,大力发展文旅产业体系,文旅不断“出圈出彩”。结合牛江优品,牛江镇发布了首批文创产品,有小夜灯、U盘、钥匙扣等,抓住年轻人“胃口”,助力文旅深度融合。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牛江优品系列首批文创产品。

  活动上,随处可见的航空元素引人注目。这里航空文化底蕴深厚,处处都能感受到冯如爱国爱乡、航空救国的凌云壮志。当天,牛江镇航空旅游项目正式签约,广东省启航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将在昌梅村开展航空研学、航空科技教育等,打造航空文旅品牌。

图片

随处可见的航空元素引人注目。

图片

美食摊位最受小朋友欢迎。

图片

舞蹈节目充满拉美风情。牛江镇提供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离不开金融的躬耕细作。金融下乡助力“百千万工程”签约仪式同步举行。根据协议,中国工商银行恩平支行对牛江镇涉农涉旅项目提供5000万元授信支持,强化金融支持服务,推动农业产业链纵向延伸,让金融“活水”流向希望的田野。

来源:南方日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