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工作动态

这个暑期我市的文化站热闹起来了

暑假期间,我市各镇(街)文化站人气满满、热闹非凡,成为了城乡居民特别是青少年学习、玩乐的好去处!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文化服务能力建设,丰富基层群众的文化生活,推进公共文化服务均等化,在市文广新局的统一指导下,市文化馆除像往年一样组织在该馆和全民艺术普及基地开展“梦想从这里开始”艺术培训活动以外,还结合“艺术普及城乡行”活动的开展,将培训活动延伸至镇(街),以文化站为培训点共举办美术、书法、舞蹈、器乐等9个培训班,受惠群众260多人。此外,各镇(街)文化站也充分整合辖区内文化志愿者、乡村青少年宫等文化资源,结合地方文化特色,自发组织举办有书法、茶艺、手工制作、象棋、器乐、安全知识、主持人培训班13个特色培训班,受惠群众540多人,受到基层群众特别是学生家长的热烈欢迎!

近年来,市文广新局大力实施文化惠民工程,积极打造“十分钟文化圈”,不断推进全市公共文化服务均等化。在该局的指导下,基层文化站的免费开放工作水平和服务效能不断提升,下一步,还计划将艺术普及惠民活动拓展到各村(社区)充分发挥村(社区)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的职能,让全民艺术普及工作惠及更多基层群众。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