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工作动态

刘兵调研我市“特色文化街区”建设情况

72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兵就我市“特色文化街区”建设情况专程到市文化艺术中心开展调研。

调研中,刘兵先对市文化艺术中心利用围墙及停车场改建成“特色文化街区”示范点的地方进行实地调研,之后,听取了市文广新局局长梁绮玲关于我市“特色文化街区”近期目标和整体规划情况的汇报。

刘兵对市文化艺术中心充分利用空间建设“特色文化街区”示范点,完善和提升我市公共文化服务条件,搭建传承和发展地方传统文化平台,拓展免费开放空间,为群众参与公共文化活动提供便利,打造成恩平地方特色文化展示区域,提升群众文化自信的做法给予肯定,并提出“特色文化街区”示范点的建设,要注重突出地方文化特色、打造岭南建筑文化印记、为群众提供公共文化服务的便利性和舒适性等要求。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