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工作动态

中国旅游日丨醉氧恩平,骑出夏日缤纷活力!

  5月19日早上八点半,恩平市冯如广场上彩旗飘扬,一辆辆自行车排列整齐,蓄势待发,准备释放夏日的活力。正值5.19中国旅游日之际,恩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联合恩平市自行车运动协会在冯如广场上举办“夏日缤纷·活力恩平 ”旅游月启动仪式暨锦江源·醉氧恩平骑游活动。

图片

图片

  恩平市政协副主席叶婵娟,恩平市文广旅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莫平福,恩平市自行车运动协会秘书长梁静娴出席了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莫平福局长介绍了本次骑游活动以及旅游月的详细情况。叶婵娟副主席为恩平市自行车运动协会授予“文明旅游志愿服务队”锦旗。最后,在叶主席的宣告下,活动正式开始。三位领导嘉宾共同按响启动发令器,车手们应声而动,车轮驶过广阔的广场,一个紧接一个,排列有序地往锦江大桥方向驶去。当车队路过繁华的锦江新城商业区之时,路人无不驻足观望。这支身穿“醉氧恩平”衣服,骑着插有彩旗的自行车队伍显然已是整条街最靓丽的风景,也是“夏日缤纷·活力恩平”的最佳代言人。

图片

图片

  九点四十分,车手们来到本次活动的首站打卡点——良西镇福坪村的幸福驿站,简单补充能量后,大家在此留下了第一张合照。

图片

图片

图片

  紧接着,车手们继续朝着第二个打卡点驶去。夏日炎炎,火热的太阳炙烤着灰色的水泥地,同样也照射着这群活力蓬勃的队伍。不畏烈日,只因爱得深沉,尽管汗流浃背,这些骑手依然满怀热情。

图片

图片

  第二站,车手们来到山泉湾温泉的稻草人主题农场,在帐篷下歇息畅聊,缓解疲劳。

图片

图片

  第三站,车手们来到活动的终点站——锦江温泉。

图片

  到此,车手们已完成近36公里的骑行,工作人员送出小礼品,以表奖励,更是一份对骑士的敬意。

图片

  这些骑士中,有骑车二十余年的老手,也有刚加入协会的新人,但在此刻,他们的步伐是一致的。每一个人都怀揣着对“幸福中国,美好旅程”的向往开启了探寻“醉氧恩平”的道路。

图片

  锦江源•醉氧恩平骑游之旅虽已结束,但属于恩平的旅游月,才刚刚开始......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