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工作动态

“五一”假期,恩平温泉游火爆!

  5月3日,记者走访恩平市的温泉旅游景区了解到,“五一”假期,各温泉旅游景区游客大增。

  在锦江温泉,游客有的在开心戏水,有的在池边轻松聊天,大人小孩一起同乐,尽情品味节日的闲暇,体验不一样的乐趣。外地游客李女士表示,她感觉恩平温泉非常特别,泡起来让人很舒服,老人、大人、小孩都很适合泡。

  图片

  

  在山泉湾温泉城,游客们在温泉池水里尽情享受着恩平优质温泉带来的休闲享受,沉浸在梦幻乐园般的泡泡世界,尽情撒欢、自由嬉闹,造浪池也深受游客喜爱,层层浪花卷起冲向岸边的快感,让游客既欢乐又刺激。

  图片

  图片

  图片

  

夜晚时分,在山泉湾温泉城还可以品尝恩平的特色夜宵,欣赏现场乐队的深情献唱,为游客提供一站式的游玩体验。

  图片

  图片

  恩平市山泉湾温泉城有关负责人表示,“五一”假期该景区游客量比去年同期有明显增长,主要受恩平消费节活动以及江门消费补贴活动等因素带动。假期期间,山泉湾温泉城举办了“亲子玩水季”主题活动,受到游客欢迎。

  除此以外,恩平市佳源帝都温泉、泉林水禾田温泉、恒大泉都等温泉景区同样备受青睐,景区游人如鲫,人气火热,优质的地热泉水和周到细致的服务吸引着众多游客前来享受泡温泉的轻松与惬意。“五一”假期,恩平旅游热度持续走高,旅游市场实现强势复苏。


来源:恩平市融媒体中心

运营:恩平市融媒体中心(恩平广播电视台)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