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工作动态

市图书馆市图书馆举行“书香满溢·喜阅连年——2022年世界阅读日粤港澳创作比赛(恩平赛区)”颁奖仪式

  5月21日上午,市图书馆在四楼报告厅举行“书香满溢·喜阅连年——2022年世界阅读日粤港澳创作比赛(恩平赛区)”颁奖仪式,邀请了高小组获得一、二、三等奖的获奖选手作为获奖代表参与颁奖。

  本次颁奖仪式有三个流程,一是吴振梅馆长为颁奖仪式致辞。二是获奖代表分享获奖感言。三是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和奖品。

微信图片_20220525102107.jpg

吴振梅馆长致辞

  在颁奖仪式中,吴振梅馆长首先对各位读者和家长的参与表示欢迎和祝贺;其次充分肯定了获奖选手的努力,希望大家能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最后指出读书是学习,是品味文化,是回顾历史。希望青少年儿童能积极阅读,养成读好书,好读书,爱读书的阅读习惯。

微信图片_20220525102150.jpg

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220525102204.jpg

微信图片_20220525102215.jpg微信图片_20220525102228.jpg

获奖代表分享感言

微信图片_20220525102238.jpg

吴振梅馆长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和奖品

  此次活动,不仅让青少年儿童的阅读能力、创作能力、表达能力得到锻炼,而且提高了青少年儿童的阅读兴趣,使其在阅读中感受文化的内涵,开拓视野,提升文化素养,逐步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市图书馆将继续开展全民阅读活动,引导青少年儿童读好书、好读书、善读书,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共同创建书香恩平。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