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工作动态

【文化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市博物馆举办“触摸历史 传承文明”关爱残疾人之文物趣味拼图志愿服务活动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关爱弱势群体,促进扶残助残社会风尚,8月19下午,由恩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化文艺志愿服务队主办、恩平市博物馆联合恩平市利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触摸历史 传承文明”关爱残疾人之文物趣味拼图活动在市博物馆一楼展览厅举行。市博物馆文化文艺志愿者和市利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志愿者、学员共3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前,市利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辅导人员对参加活动的志愿者进行培训,普及了与特殊人群交往的知识、注意事项和经验。活动中,志愿者向学员们详细讲解了恩平出土陶罐的背后故事,分享了不同时期陶罐的制作过程、形制等历史知识,带领学员们近距离接触文物,共同参与了文物趣味拼图活动,为学员们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品。整个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欢声笑语不断。

关爱残疾人之文物趣味拼图活动现场1.jpg

关爱残疾人之文物趣味拼图活动现场


关爱残疾人之文物趣味拼图活动现场2.jpg

关爱残疾人之文物趣味拼图活动现场


志愿者为学员颁发获奖证书1.jpg

志愿者为学员颁发获奖证书


志愿者为学员颁发获奖证书2.jpg

志愿者为学员颁发奖品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