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工作动态

市文广旅体局深入挂点村开展禁毒帮扶督导工作

  8月19日,恩平市文广旅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毅丹率队到禁毒挂点帮扶村大槐镇沙栏村开展帮扶督导工作,实地走访和了解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通过现场听取汇报、查看资料、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村委会开展禁毒工作的措施和遇到的实际困难,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图片1.png

  郑毅丹一行详细了解了该村的相关吸毒人员现存人数、身体状况、在册吸毒人员的管控情况、禁毒宣传工作情况以及开展禁毒重点治理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查阅了禁毒工作台账资料。

图片2.png

  郑毅丹指出,禁毒工作是一场持久战。希望“两委”干部要充分认识禁毒重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各项工作措施,打好全民禁毒攻坚战。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