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工作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弘扬民族文化 彰显书法魅力

  8月11日上午,由恩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文艺服务志愿服务队主办、恩平市文化馆协办的恩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之“弘扬民族文化 彰显书法魅力”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

  书法,是我国汉字书写的一种传统艺术,是中华民族文化中的一件瑰宝。活动中,来自恩平市书法家协会的六位书法家文化志愿者现场挥毫泼墨,大展风采,并将现场作品送给前来参加活动的市民群众。

活动现场.jpg

活动现场

文化志愿者现场挥毫泼墨1.JPG


文化志愿者现场挥毫泼墨2.JPG

文化志愿者现场挥毫泼墨

  此次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文化志愿者们充分利用自身文艺特长,弘扬了优秀传统文化,让群众感受到书法独特的魅力,切实活跃和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进一步推进了文化文艺志愿服务工作。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