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文广旅体局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8月1日,恩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由梁国光局长主持,局班子领导、股长、馆长以及各景区、旅行社、娱乐场所、游泳池负责人等近70人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现场

  会上,梁国光局长传达了广东省、江门市、恩平市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逐一解读最新疫情防控工作文件。

图片2.png

梁国光局长发言

  会上,梁国光局长传达了吴永芳常委对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并提出四点工作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守住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底线。二是必须清楚明白怎样防,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三是必须加强排查、检查,严肃处理落实防控措施不到位的企业、单位。四是必须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制度,确保信息报送及时、有效、准确。

  会上,郑毅丹副局长结合行业特点,对文旅企业近期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作小结,并要求各文旅企业按照最新文件精神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