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召开端午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防护工作会议

  为做好端午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防护工作,6月11日下午,恩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召开端午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防护工作会议,会议由梁国光局长主持,局全体干部职工及各下属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图片1.png

梁国光局长主持会议

  会上,梁国光局长传达了省、江门市及恩平市委端午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防护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我局职能,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复杂形势,坚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确保疫情防控不出问题、不出乱子。二是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要求,加强值班值守,局和隔离酒店值班人员要全天24小时值守,不得擅自离岗;禁止进行聚集性活动,同时倡导本系统干部职工留恩过节。三是成立端午节假期突发情况应急处理小分队,加强文化旅游体育经营单位督导检查,落实假期检查全覆盖。

图片2.png

会议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