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工作动态

市创文督导组莅临市文广旅体局进行创文督导工作

  5月19日上午,市创文督导组副组长柯大军同志带领市创文办工作人员到市文广旅体局开展创文督查工作,并召开创文工作督导会,市文广旅体局副局长何莲华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何莲华同志汇报了我局创文工作开展情况。柯大军同志充分肯定了我局开展创文工作的系列措施和谋划,同时根据工作要求对我局创文工作措施进行细化分析,指出不足之处,并对我局下一步的创文工作作出了指示。期间,督导组一行详尽地回答我局相关工作人员的提问。

图片1.png

市创文工作督导会会议现场

图片2.png

市创文工作督导会会议现场

  随后,督导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我局下属事业单位文化馆,仔细查看了文化馆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场所设施指示牌、雷锋志愿岗建设、馆内绿植及公共卫生等方面,并参照创文要求对文化馆实地督导工作作出了明确指示。

图片3.png

市创文督导组一行实地考察市文化馆

图片4.png

市创文督导组一行实地考察市文化馆

  今后,我局将认真听取督导组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整改,助推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顺利开展。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